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迅鹏功率变送器作用和原理

迅鹏功率变送器作用和原理

     功率变送器作用和原理是将被测量的功率信号(信号可能是有功、无功、有功无功组合功率等)单相二线,三相三线,三相四线,经变送器根据相位等参数计算输出成我们需要的直流模拟信号,如0~20mAdc,4~20mAdc等。以下两款虽然都是叫功率变送器这个名字,但是外形上一点都看不出来,迅鹏的塑壳与铁壳功率变送器,功能上差不多,但是铁壳更加可靠,适用于电厂要求环境比较高的一些工业环境使用。

1-220316163429613.jpg

     功率变送器塑壳常用规格实例:型号YPD-P3-V1A2-P5-O2;精度±0.5%;输入3P3W、5Aac、100Vac、50Hz;输出4~20mAdc (0~866W);电源AC220V;描述此型号为三相三线有功功率变送器,5Aac电流互感器(CT)变比电流信号,100Vac电压互感器(PT)变比电压信号输入,输出4~20mAdc,功率基准数866W,工作电源AC220V。


     功率变送器铁壳常用规格实例:客户要购买一台功率变送器,客户现场电机6000V,200A,通过变比,二次侧200V,5A,输出4-20mA。技术按照客户的参数可定型号FPW-201-V1-A2-F1-P2-03,参数为3P3W,200V,5A,AC220V电源,输出4-20mA(0-2078.4KW)。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