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迅鹏隔离配电器的使用方法

迅鹏隔离配电器的使用方法

       对于隔离配电器的使用方法,首先是安装方式,迅鹏隔离配电器的安装方式和隔离器是一样的,都是DIN35mm导轨安装,因为配电器有安装锁紧卡梢,所以在进行导轨安装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拉动卡梢即可轻松完成拆卸。然后给大家详细说下隔离配电器的接线方法,首先分享一则案例:某工厂的杨工在迅鹏购买了一批XP系列的隔离配电器,然而在安装后用到现场设备上,发现隔离配电器没有输出。迅鹏技术专员周工杨工确认现场后发现现场把输入信号正负接反所以导致没有输出。那么隔离配电器如何正确接线?参考下面的典型接线图:

640x400.jpg

  隔离配电器的外壳上印有端子号,从图上可以看出每个端子对应的接线,比如端子46就是接输入端,端子89接输出1端,端子1112接输出2端,端子710接工作电源。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端子都有正负极,不要接反哦。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