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迅鹏数显表的折线修正功能如何实现

迅鹏数显表的折线修正功能如何实现

       迅鹏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数显表WPEW系列,是一台模拟量万能输入,0.05级精度;测控速度可设10次/秒~400次/秒的数显表,可选配通讯输出、报警输出以及变送输出;带有10段折现修正功能。标准化程度提高,功能丰富,适用于大部分工业场合。

640x400.jpg

       使用过程中会碰到输入信号非线性,或是有其他特殊要求,这时可使用折线修正功能实现。比如作为开度表,输入4-20mA要显示0-100.0。正常情况下,在低于4mA的时候会显示负数,在高于20mA的时候会显示大于100.0的数。如果要让显示范围不超出0-100.0的范围,就需要用到折线修正了。除了原来的2个点位,还需要增加小于0和大于100的2个点位,就要设置4个点。操作流程:先按set键到OA,然后按←健进入更改密码1111,再按set健确认。然后长按set健切换参数组到折线修正组,首先是折线修正点数选择Fnum,改成4点。再是第1个点,也就是小于4mA的时候,F1设置成-100,S1改成0,这样原本显示值-100~0的时候就显示成0了。然后是第2个点,也就是原来4mA对应的点,F2和S2都设置成0;再是第3个点,也就是原来20mA对应的点,F3和S3都改成100。最后是第4个点,也就是大于20mA的时候,F4改成200,S4改成100,这样原本显示值100~200的时候显示的就都是显示100了。改完后长按set退到测量界面,加信号测试下。通过测试可以看出,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