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epware帮助制造领域工艺高度自动化

Kepware帮助制造领域工艺高度自动化

2022/4/1 10:42:36

摘要

ZPI, Inc.,提供企业制造诊断软件,使公司能够提高性能上限、减少浪费、提高产量他们的全服务软件使现代制造商能够通过一个不断改进的过程来加速和改进他们的业务
ZPI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以其准确、全面的数据收集和产品分析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该公司为包装、制造和加工设备提供必要的工具,以提高可用性、改善性能、减少质量缺陷和提高利润率。目前,该公司在全球收集了超过5000项资产的数据。

一、行业:

制造业、食品加工、制药

二、产品

KEPServerEX®Manufacturing套件

       三、面临的挑战

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持续,制造商面临着瘦身的压力。因此,从食品、饮料到制药,各行各业都在探索新的方法,以实现其制造工艺的持续改进。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是获得关于制造基础设施所有方面的可靠数据。数据越好,制造商就能更准确地做出关于改善业务运营的实时决策。

ZPI在与客户沟通后发现客户对实时数据访问需求大大增加。数据源也在增长,现在需要同时在数千台机器上轮询几百个点。
该公司最初利用了来自PLC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但很快发现该解决方案有几个关键缺陷。除了丢失数据点之外,专有驱动程序还常常产生不正确的数字。这是非常不利的,因为客户很快就习惯了接收错误信息。

四、解决方案

ZPI认识到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并可能损害客户的声誉,开始另寻方案于是找到了KepwareKEPServerEX®是专门设计用于连接不同的设备和应用程序,从工厂控制系统到企业信息系统。灵活和可伸缩的软件可以轻松地管理、监视和控制各种自动化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
ZPI团队对KepwarePLC制造商的驱动程序进行了面对面的测试。经过简单的测试,他们发现PLC制造商自己的软件驱动程序提供了不准确的指标,Kepware一个第一次就能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经过严格的测试,KEPServerEX不仅获取了正确的统计数据,而且使其不断更新。考虑到这一点,ZPI选择Kepware作为OPC服务器提供商。
KEPServerEX丰富的特性集允许ZPI获得一致、可靠的数据。在典型的安装中,ZPI为每个单独的生产资产创建一个Kepware通道,从而避免了可能在其他通道中发生的通信故障。当与自动降级功能相结合时,该特性为客户提供近乎完美的数据。

image.png

五、优势

从一开始,ZPI就注意到报告准确性方面的改善需求Kepware解决方案迅速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接口,支持移植工厂级数据、瓶颈分析和即时问题识别。新的仪表板提供了操作人员和高级别的整体和个别工厂性能报告。
Kepware提供了丰富的驱动程序套件,支持众多主流设备。大大缩短了投放市场的时间,减少了支持需求,降低了项目总成本,提高了数据的整体可靠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Cnet/IP驱动连接向导

楼宇自控BACnet/IP驱动简介

BMT-370网关典型应用

Kepware对接大型加工机床

网关助力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