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客户来自光伏产业链上游,致力于为全球光伏电池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臭氧系统设备与服务。PULS普尔世电源凭借高可靠性电源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业内口碑,牵手客户,为提升太阳能电池效率、推助光伏行业发展深度赋能。

image.png

在冉冉升起的光伏、风电、锂电等新能源赛道,上游新能源设备企业技术储备、业务发展更为外界瞩目。以光伏电池为例,当下光伏技术变革面临由P型电池转向N型电池(TOPCon、HJT、IBC)过渡阶段。2022年N型电池进入量产元年(来源:财华网 2022/3)。在此背景下,PULS普尔世牵手国内知名光伏高科技企业,为N型电池量产工艺之一提供高可靠性电源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对于更高效电池的追求也成为市场的选择。目前在光伏领域使用最多的是硅基板太阳电池,其发电效率与硅基板表面能够吸收到的太阳光的多少是直接相关的。由于硅对太阳光的反射率一般在30%以上,因此,如何降低硅片表面对太阳光的反射率,让硅片表面尽可能多地吸收到太阳光就成了提高硅基板太阳电池发电效率的关键因素。最近几年,业界多采用臭氧对硅片表面进行制绒处理的方式提升太阳能电池的效率。

image.png

PULS普尔世作为工控电源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凭借高可靠性电源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业内口碑,与国内卓越的光伏行业臭氧制绒清洗技术引领者成功达成合作。用户为光伏行业高科技企业,向全球包括美国、新加坡、泰国、印度、马来西亚、越南等市场的80%的太阳能电池企业提供专业的设备与服务。今后,普尔世电源亦将与之携手,远销海内外,为太阳能电池的技术进步与光伏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勤动力。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

普尔世 直流/直流转换器新品:DC 48V 转换为 DC 24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