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阀门控制器反馈输入和控制输出的设置方法

阀门控制器反馈输入和控制输出的设置方法

       迅鹏自主研发生产的WPH系列控制器,常用于阀门控制系统,具备手/自动切换功能,可切换远程控制或本地控制。

WPH.jpg

       WPH带有一路阀门反馈信号输入,可配接电位器信号(阀门反馈)、直流电流、热电阻、热电偶等。设置该参数,需长按O键到OA,按←键进入输入密码1111,按mod键确认,然后长按O键到it1也就是第三组参数,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测量/反馈输入信号类型与量程。例如4-20mA对应0-100,那么IT1设置4-20,u-r1设置0,F-r1设置100即可。然后是操作输出的设置,也是需要设置信号类型与量程,还是拿4-20mA对应0-100%举例,ou-r设置为0,of-r设置为100,ot设置为4-20即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