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热电偶信号隔离器在使用时有误差的解决方法

热电偶信号隔离器在使用时有误差的解决方法

热电偶信号隔离器在使用时有误差的解决方法,起因是东莞的王工购买的迅鹏XP系列热电偶信号隔离器0-100℃转4-20mA,客户现场先把热电偶信号连接到温控器,再由温控器并接出信号给温度变送器,现在发现温度变送器输出的温度有5℃误差,咨询如何解决。迅鹏技术专员告知王工先尝试直接把热电偶信号直接接到热电偶变送器上,然后看下输出的温度值,是否准确了,如果准确了就代表信号接到温控器存在了干扰信号,可以在热电偶输出线上加一个热电偶信号一分二的信号隔离器,给两个设备使用。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jpg

XP系列热电偶信号隔离器接收现场的直流毫伏信号,经过隔离后输出,可输出 1:1 直流毫伏信号, 通常用于隔离热电偶信号。隔离器也可经过隔离和线性化处理后,转换成与温度成线性关系的标准 信号输出。可选 1 入 1 出,1 入 2 出。仪表广泛应用于机械、电气、电信、电力、石油、化工、钢 铁、污水处理、楼宇建筑等领域的数据采集、信号传输转换、PLC、DCS 等工业测控系统,用来完善 和补充系统模拟 I/O 插件功能,提高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抗干扰能力,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