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纳米压痕测试仪 Hit 300了解更多材料表面特性的一种方法

纳米压痕测试仪 Hit 300了解更多材料表面特性的一种方法

安东帕的表面力学表征团队花了几年时间开发现推出的纳米压痕测试仪Hit 300。负责Hit 300开发项目的产品线经理Aurelian Tournier Fillon解释说:“新产品主要针对入门级市场。这使得中小型公司可以使用强大的纳米压痕技术,同时也可以用于学校和大学的培训和研究工作”。

纳米压痕或仪器化压痕测试是了解更多材料表面特性的一种复杂而重要的方法,这些特性通常与最终产品的性能直接相关。

纳米压痕测试仪 Hit 300

 

市场上没有可比性

纳米压痕测试仪 Hit 300

 

Hit 300能够完全自动测量每小时多达600个测量点。该设备操作简单直观,安装只需15分钟,用户可在一小时内熟悉所有仪器操作并可以上机独立完成测试任务。这意味着即使没有任何纳米压痕专业知识的人也能够完成测试任务。

Hit 300是该类别中第一款提供集成防震台的仪器。这会主动抑制任何外部振动,以获得准确的结果。

业务部门负责人Alfred Freiberger补充道:“我们真的为开发团队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市场上没有可比性。”

纳米压痕测试仪 Hit 300

 

优势

纳米压痕测试仪 Hit 300

 

1:简约直观的人性化操作界面

2:占地空间小的台式纳米压痕仪

3:每小时可进行多达600次测量

4:集成式主动减震系统

5:独特的激光瞄准系统

6:安装仅需要不到15分钟,而且可以即时启动仪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