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MA密度计为消毒洗手液行业提供了一键式的解决方案

DMA密度计为消毒洗手液行业提供了一键式的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外疫情反复,“德尔塔”病毒来袭,防疫“三件套”与防护“五还要”再次成为了日常的标配。“个人防护”中特别重要的便是“勤洗手”,但是若使用了不合格或者消毒有效成分含量未达标的洗手液,将无法达到清洁手部,消灭病菌的目的。

 

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

 

根据WHO世界卫生组以及FDA公布的洗手液生产指南,符合要求的合格洗手液主要是乙醇(EtOH)基和异丙醇(IPA)基的洗手液,其主要成分是:

96%乙醇(乙醇)稀释至80%v/v的最终浓度异丙醇(IPA)99.8%(单位:v/v)-稀释至IPA的最终浓度或75%(单位:v/v)过氧化氢(H2O2)甘油 无菌/蒸馏水

 

安东帕密度计适用于检查世卫组织和FDA所述的乙醇基和异丙醇基配方,并且为生产这些洗手液的厂商提供了定制化的一键式测量服务,该定制化服务基于安东帕全系列密度计产品的自定义功能:

01面向乙醇基的洗手液制造商:

所有DMA密度计都可以将密度转换为乙醇浓度,单位为%v/v。

使用乙醇功能获取浓度读数。确保在测量乙醇(原材料和最终产品)的所有阶段使用,并符合当地监管要求。显示的结果将参考所用功能的参考温度。少量添加甘油和过氧化氢将导致读数略低于最终产品中的实际乙醇浓度。准确度在世卫组织接受的范围内。02 面向异丙醇(IPA)基的洗手液制造商:

所有DMA密度计都可以将密度转换为异丙醇浓度,单位为%v/v。

使用IPA自定义函数获取浓度读数。确保在测量IPA(原材料和最终产品)的所有阶段均可使用相同的自定义功能。以%v/v为单位的IPA表基于20°C的样品温度。

 

自从推出首台数字密度计以来,安东帕就一直引领实验室密度浓度测量的创新潮流。现在我们提供全系列的DMA密度计,为消毒洗手液行业提供了一键式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配方研制、过程生产以及质控部门的需求 - 从三位精度的仪器到全球最精确的六位精度密度计,从手持式到台式仪器。若您遇到任何应用问题,请不吝致电安东帕,我们将为您提供全球化的密度测量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density-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