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Zeta电位分析可以给高分子化合物中添加剂引入官能团的检测

Zeta电位分析可以给高分子化合物中添加剂引入官能团的检测

Zeta电位分析可以给高分子化合物中添加剂引入官能团的检测提供方法。

 

免维护的无菌表面是满足长期抗菌活性很有前途的战略。仅仅通过接触的聚合物抗菌活性机理尚未被理解,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正电荷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SurPASS™ 3 用于固体表面电荷分析

 

就四种聚丙烯和聚2-噁唑啉衍生物的共混物的抗菌活性和表面Zeta电位进行了分析测试。

含有pN100的复合物平板的IEP(等电点)为pH 8.7,而含有pN50A50 和 pN25A75的复合物平板的IEP点都在pH 13.5。因此IEPs表明阳离子官能团在表面存在。

 

可调狭缝样品槽

抗菌活性对不同微生物的抑制可由含有小数量的pN25A75 和 pN50A50及Zeta电位测量得到的IEPs的相关性观察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article-size-analyze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2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