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特控15.6寸工业平板电脑在智慧医疗中的应用

特控15.6寸工业平板电脑在智慧医疗中的应用

行业背景

Industry background

十四五规划公布:智慧医疗领域,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性非基本公共服务两大维度,均明确了智慧医院发展的具体目标,强调要在服务水平和质量上下功夫,以满足公民更高层次服务需求。

“互联网+”正在强势进入医疗行业,疫情的出现,推动了国内互联网医疗行业极速爆发。《规划》指出,互联网医疗服务进入医保将进一步加速落地,并推动线上医疗服务模式创新,满足人民群众对便捷医疗服务的更高需求。

行业现状

Current state of the industry

现如今,智慧医疗绝不仅仅只是数字化医疗设备的简单合集,而是把当代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应用于整个医疗过程的一种新型的现代化医疗方式。在智慧医疗中,病人能以较少的流程完成就诊、医生诊断准确率大幅度提高、病人病历信息档案记录着所有当前和历史病人的健康信息,可以方便医生诊断和病人自查、真正能实现远程会诊所需要的病人综合数据调用,实现快速有效服务,此外智慧医疗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实现医疗设备与医疗专家的资源共享。对于医疗机构而言,拥有完善健康信息的数据库更具有权威性,健康信息系统的建立,能极大提高竞争力。

1116375315.jpg

方案应用

Scheme application

特控工业平板电脑应用于医疗设备解决方案,产品包括临床检测医疗平板电脑、医疗车和智能药柜工业一体机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的医疗设备和临床信息数据交互系统提高医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数据的准确性,降低医务人员误操作概率,同时医疗设备智能化水平的提升,更有力提升了手术成功率,降低医生护士就诊时误伤自己的几率,实现现代化医疗体系。

177788238.jpg

产品应用导入

Product application introduction

409527517.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