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粘度计为柴油提供可靠的低温性能测量解决方案

安东帕粘度计为柴油提供可靠的低温性能测量解决方案

 

浊点是润滑油和民用燃料油的低温特性参数之一,通常情况随着温度降低到一定温度,清澈明亮的液体开始分离石蜡晶体,出现浑浊现象。知道浊点温度对于确定润滑油和民用燃料油的使用工况至关重要。

润滑油的浊点越低,则其所含的水分或石油蜡越少。浊点如果高于制冷要求的最低蒸发温度,则析出的石蜡会堵塞节流阀,减弱蒸发器的传热效果,甚至会堵塞管式蒸发器的通道。使用流动改善添加剂可以改变低温流动性能,另一种防止凝结或堵塞的方法是加热燃油系统的过滤器和其他部件。

目前市场上一般手动、自动方法测试石油产品的浊点仪器是根据标准GB/T6986-2014(ASTM D2500)生产的。而SVM 3001 Cold Properties一体机测试浊点结果的精密度完全符合GB/T6986-2014(ASTM D2500)重复性、再现性的要求。另外,该仪器还可以测定航煤的冰点。

安东帕SVM 3001 Cold Properties为柴油、生物柴油和喷气燃料提供快速、可靠的低温性能测量解决方案。

优势概览:

温度范围从 -60 °C 至 +100 °C一次测试即可获得运动黏度、密度、浊点和冰点参数黏度临界温度(12 cSt 时的温度)ASTM D1655、D2880、D7566、D975、D7467、JIG AFQRJOS,与 ASTM D2386 和 ASTM D2500 的结果相关

 

安东帕SVM 3001 Cold Properties一次进样就能够测量出从喷气燃料、柴油、到润滑油等各种样品的黏度、密度、浊点和冰点。无论是在-20℃下测量,还是在+100℃下测量,耗电量都远低于一般的毛细管水浴。自动进样器实现了进样、测量和清洗的自动化。

安东帕SVM 3001 Cold Properties卓越的性能简化操作、提高效能,是石化行业质控和研发的首选。

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viscometer/?utm_source=baidu&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42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