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azeQC ME制药行业用于抽检和最终产品质量控制的解决方案

HazeQC ME制药行业用于抽检和最终产品质量控制的解决方案

浊度是指溶液对光线通过时所产生的阻碍程度,它包括悬浮物对光的散射和溶质分子对光的吸收,它不像温度或液体密度等有明确定义的物理属性,而是参照明确定义的标准来表示。而在DIN EN 27027标准中的浊度定义为:“浊度是由于存在不溶物质而引起的液体透明度的下降。”

 

图示形象化了“ HAZE”的含义

制药行业为什么要测量浊度?

输液或类似的药液在使用前应定期检查,如果它们产生浑浊或颗粒,它们可能会产生危及生命的并发症,应停止使用。浊度计在制药行业主要用于最终产品的质量控制和生产的过滤的过程检查。浊度测量是一种比较适宜的药品质控监测的方法,制药行业在输注溶液中进行浊度测量尤为常见。在欧洲药典的“液体的澄清度和乳浊度”一章中介绍了对药液中浊度的测量。浊度测量仪器有严格的要求,而安东帕HazeQC ME满足这些严格的要求。

 

安东帕药品质控解决方案

安东帕HazeQC ME作为一个浊度测量模块,采用了独有的三角度测量比值法,用于减少干扰和投射对浊度测量结果的影响。HazeQC ME的测量波长为650nm,内置帕尔贴精确控温,以保证测量环境的稳定。该浊度测量模块作为安东帕液体物性测量的产品组合之一,为分析液体样品增加了重要的浊度参数测量选项,这种组合节省时间和样品,这对于昂贵的样品而言尤其重要!

 

 

产品特性一览

• HazeQC ME允许在设定的温度下进行测量,适用温度范围为-5°C至+40°C• 大幅降低并节省维护成本与时间• 高度可重复的测量结果 • 内置光源不受外界影响• HazeQC ME仅需要少量样品(约3mL) • 可轻松应对含有颜色的样品

 

作为DMA™密度计M系列主仪器的附加组件,HazeQC ME是制药行业用于抽检和最终产品质量控制的解决方案。在欧洲药典的“液体的澄清度和乳浊度”一章中详细介绍了对药液中浊度的测量,同时对浊度测量仪器也有着严格的要求,安东帕HazeQC ME完全符合这些严格的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density-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