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epware助力校园运营管理

Kepware助力校园运营管理

2022/4/24 13:24:55

背景

宾夕法尼亚大学(Pennsylvania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一所私立常春藤联盟研究大学,是独立宣言前成立的九所殖民地学院之一,也是美国第一所自称为大学的高等学府。学院现有学生25000余人,教职工17500余人。宾夕法尼亚大学西费城校区占地299英亩,有300多栋建筑。

一、产品

KEPServerEX,制造业套件

二、面临的挑战

在过去的十年里,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增了500万平方英尺的新校舍和翻新校舍,增加了25%的绿化面积,进一步扩大了位于同一所校园内的12所学校的覆盖范围,这种快速的增长使维护校园的300多个建筑物中600,000个传感器点的可见性变得越来越困难。校园建筑从办公楼、宿舍和研究实验室,到暖通空调大楼、数据中心和医院。监控所有这些资产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挑战。

Penn于1993年购买了原始的SCADA系统。这使得校园内的所有建筑都可以相互连接,并且在一块屏幕上共享数据,以便集中指挥和控制。到了升级系统的时候,ICONICS被选为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而e-Magic公司(e-Magic)则被签约进行迁移和集成。在将长期的SCADA迁移到ICONICS的过程中,e-Magic遇到了连接和通信方面的问题。与校园内不同的现场设备通信存在困难,连接配置时间比预测的要长。现有的系统缺乏可靠性,而e-Magic发现在系统配置成本增加的同时,它在故障排除上浪费了数周时间。Penn需要一个连接解决方案,可以与现有的SCADA并行实施,以避免跨各种自动化设备和设备的任何停机问题。

三、解决方案

五年前,Penn联系e-Magic将其SCADA系统从Process Vision升级到ICONICS之后,Penn采纳了e-Magic的建议使用PTC的连接解决方案Kepware来满足Penn的所有工业通信需求。Kepware已经构建工业连接解决方案20多年了,帮助企业连接自动化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

Kepwared支持150+驱动的解决方案与新旧系统无缝集成,在Process Vision和ICONICS之间建立通信。该解决方案使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各种建筑、自动化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保持良好的连接、管理和监控,以支持不断增长的校园基础设施。资产被配置成集群(牙科学校、应用数学学校等),每个集群在一个安全的房间内有一台服务器,可以从传感器和设备收集所有数据,并在中央指挥室向操作员显示这些数据。五名操作员24小时轮班,监控校园内所有相关活动。这样一来53台服务器全部连接到300多个不同的建筑类型。

四、成果

• 大学通过Kepware建立了与校园内不同设备和系统的连接

• 无缝集成带来了零停机时间和持续的可视性,并与300多栋建筑中的600000个传感器点进行通信

• Kepware的流线型可靠数据访问将实施时间缩短为2-3天,同时大大降低了配置成本和故障排除时间

•集成项目经常在系统之间的通信方面遇到困难,但是Kepware解决方案能够在Penn现有平台的基础上进行集成和分层,消除了经常出现的低效率和停机时间问题。

•使用更少的资源即可更快地实施,从而大大降低了系统配置成本。Kepware允许e-Magic减少其连接到现场设备的工程时间,其解决方案的高可靠性确保了实施后无需返工或停机。

•使用前面的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可能需要数周时间。然而,Kepware的快速部署大大缩短了故障排除时间,使运营商能够在数天而不是数周内诊断和解决问题。Kepware还将设备和设备之间实现连接的典型时间从2-3周缩短到2-3天,极大地提高了项目速度。

五、客户评价

e-Mag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哈里斯(Tony Harris)表示,虽然e-Magic正在与其他供应商合作,寻找解决宾夕法尼亚州需求的更优解决方案,但PTC在整个审查过程中的支持率“比竞争对手高出200%”。技术支持团队的深厚知识和可用性,以及销售支持在进行重大投资之前向Pemm展示Kepware的熟练程度的能力,是选择解决方案的关键区别。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Cnet/IP驱动连接向导

楼宇自控BACnet/IP驱动简介

BMT-370网关典型应用

Kepware对接大型加工机床

网关助力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