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NR12全自动锥入度仪 一键飞梭式导航操作

PNR12全自动锥入度仪 一键飞梭式导航操作

春风虽好,但春天的空气干燥,晴朗的大风天气,总是感觉肌肤痒痒的,紧绷着很难受,甚至起屑脱皮,这对不少爱美人士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肌肤缺水问题接踵而来。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凡士林可以说是一种万能神物了,仿佛就没有它不能解决的问题。什么锁水保湿、去黑头、去黑眼圈、伤口止血什么的,各种各样凡士林的小妙用也是不少见的,其风头比日常生活神物“小苏打”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什么是凡士林?

从化学的角度上看,凡士林是一种烷系烃或饱和烃类半液态的混合物,由石油分馏后制得。其状态在常温时介于固体及液体之间。凡士林根据使用范围、理化性质和生产要求的不同,采用国际通用的产品标准分为医药凡士林、工业凡士林、电容器凡士林三类,而在中国增加制订了普通凡士林国家标准(GB 6732-86)。

 

其中医用凡士林按精制深度又分为白凡士林和黄凡士林,是医药软膏、油膏、乳膏的重要原料。

稠度的世界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遇到稠度问题,但从未思考它。例如:

 

- 口红经常断裂是因为它的稠度太高。

- 液体状的乳液更容易渗入皮肤。

- 更接近固体状的药膏则可以粘在皮肤上,用于处理开放性伤口和割口。

- 黄油、人造黄油、奶酪、蜂蜜和其他食品需要涂抹食用,但稠度不能太稀,以免从面包或餐刀上滴落。

医用凡士林粘稠度的测试

2015 中国药典第四部药用辅料里规定白凡士林及黄凡士林需要按照通则 0983 检查其锥入度。通则 0983 锥入度测定法明确描述,该方法适用于软膏剂、眼膏剂及其常用基质材料(如凡士林、羊毛脂、蜂蜡)等半固体物质,以控制其软硬度和黏稠度等性质,避免影响药物的涂抹延展性。

稠度是指膏状、奶油状、乳脂状、半固体或高粘度样品在受力时抗变形的程度。稠度的测量方法称为贯入法,测试材料越硬,测试头越尖、越接近于针状。PNR 12 全自动锥入度仪能自动测量相关样品抵抗被特殊形状的测试头刺穿的能力-即稠度测试。

满足药典规定的测试方案

安东帕可提供除满足中国药典第四部通则 0893 外,还满足Ph.Eur.2.9.9 以及根据 USP 通过渗透进行稠度硬度测量要求的测试方案。

PNR 12 全自动锥入度仪

所有贯入法 - 所有标准 - 一种产品:

PNR 12

- 一键飞梭式导航操作,一键快速测试。

- 对针后全自动释放测试头,根据标准测试时间自动计时,自动得到测试精度可达±0.01mm 的最终结果。

- 灵活的测试方案,20 个内置程序(16 个可由用户自己定义)。

- 测试值落在预设值范围外时极限指示器就会发出警报。

- 切合药典测试方法需求,自动数据转换(? 和 ? 锥到全锥)。

- 切合药典测试方法需求,统计和数据库功能(可评估最小值、最大值、平均值和标准偏差)。

- 切合法规要求:电子记录,支持数据存储及备份。

- PQP-S 制药行业认证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flash-point/?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6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