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迅鹏WP型智能数显仪表面板参数功能

迅鹏WP型智能数显仪表面板参数功能

       迅鹏WP系列智能数显仪表有WPEW、WPK、WPK6、WPW、WPE、WPT等,智能数显仪表面板参数功能以WPK6数显表举例,面板主要分为3个区域,显示窗、操作键、报警灯。显示窗主要起到一个显示数值的功能,报警灯中的AH灯亮代表上限报警,AL灯亮代表下限报警,下面着重讲下操作键部分。

WPK6.jpg

       操作键部分一共有4个按键,分别是SET键,左键,上键,下键。这里的set键也称为设置键,在测量状态下长按此键可以进入到设置菜单,进入设置菜单后长按此键可以进行菜单大项的切换,一直按住可以重新回到测量界面。短按此键可以在大项中切换不同的小项,在设置完相关参数后短按此键可以保存并退出到下个设置小项。左键的作用是在确定修改设置小项后,按左键进入修改,并且此时可以通过左键来移位。上键和下键的作用是增大或者减小相关设置参数具体数值。通过这里对面板的介绍,相信大家以后在观看WP型智能数显仪表设置视频的时候,就能够更加容易的理解并记住相关操作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