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网环境中,工业路由器如何实现远程控制?

无网环境中,工业路由器如何实现远程控制?

2022/5/9 10:56:26

  欢迎来到东用小知识课堂,每天学习一分钟,让你紧跟时代,扩充自己,成为大佬不是梦!

无网环境中,工业路由器如何实现远程控制.png

  我们都知道路由器得用到网络才可以实现它的功能,要是在一个极个别的环境中,没有网络接入,我们该如何使用路由器实现远程控制呢?

  在我们接触的客户中就不乏会遇到出现这样的情况,以ORB305工业级4G/5G无线路由器为例,它的侧面设置了双SIM的插口,可以完美解决此类情况的发生。

  企业方面在使用路由器时,只需要插入物联网卡即可实现上网功能,搭配设备快线,就可以远程控制啦。

7 (1).jpg

  此外工业路由器设置SIM卡槽的用途不只是为了防止无网络环境无法使用路由器的情况发生,还可以在有以太网或者WIFI接入的情况下互相搭配备份使用,这样,即使在某一网络突然中断时亦可智能切换,保证网络时刻在线,维持项目正常运转。

  以上就是关于无网环境中,工业路由器如何实现远程控制的全部能内容了,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也可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物联网设备知识以及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