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数显仪表报警输出继电器动作太频繁怎么办?

数显仪表报警输出继电器动作太频繁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测量数值正好在设置的报警点周围在波动,假设设置上限报警值在50,但是数值一直在49.5和50.5中间波动,此时继电器动作频繁,解决办法一般有2种:

第一种,设置报警灵敏度,比如将灵敏度设置为1,那么仪表读数在达到50后将启动报警程序,继电器将是动作状态,此时数值降低到49.5,也不会报警解除,需要当数值降低到49的时候报警才会解除,相当于给报警解除设置了一个外延区域。

第二种,设置报警延迟,比如报警延迟设置为10秒,那么意思是需要显示值达到50以后的10秒内,一直处于报警状态,继电器才会在10秒后动作,而举例的波动现象,由于数值不是一直大于50的报警设置值,所以10秒以后也不会进入到报警状态,继电器也不会动作。

WPK6.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