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防疫小哨兵助力医疗行业轻便化防疫

防疫小哨兵助力医疗行业轻便化防疫

2022/6/7 14:44:10

近期,国内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敲响警钟。防止防范疫情反扑,就要做好对疫情防控的精准化管控、常态化管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对各社区、园区、医疗行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出入人员严格核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

手机出示核验信息成为必不可少的环节,然而健康码及核酸结果查验环节存在的问题日益凸显,无法对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的真实性和时效性进行核查、通行效率低、无大数据管理、无法追踪防控、人员流调追溯难等问题。

因此,泰首智能推出防疫神器——小卫士F1环境适应性好且易部署,出入登记并自动记录通行数据便于人员流调追溯,可为疫情核查工作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1636011190(1).jpg

防疫防控设备轻便化。这也是深圳雅品汇口腔诊所能够快速接纳我们产品的原因。


多种核验方式

健康码核验、身份核验、无证云核验多种核验方式,灵活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灵便应用

无线组网,便捷安装。轻量化部署,快速助力防疫隔离管理


数据统一管理

多点位同步在线,不限距离,数据同步,核验记录上传云端管理,轨迹可查


远距信息核验

10米远距离一证核验三大信息健康码,核酸信息,疫苗信息

现场图片

mmexport1631948003349(1).jpg

IMG20210918153814(1).jpg

IMG20210918153742(1).jpg

泰首智能助力科技抗疫,一直以来在AI领域深耕细耘,,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落地各行各业,高效、便捷的智能访客系统将助力更多写字楼、酒店、政府事业单位办公楼等场所。泰首智能欢迎有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加入,与泰首一起开创新未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哨兵离线核验,0.5秒即刻通行!

泰首人脸识别系统走进博物馆

景区拥堵,一到假期就开启看人模式?

泰首智能智慧守护河北廊坊成人高考

他带着机智过人,为物业小姐姐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