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可满足药品测试的各种精度要求温控精确度的重要性

可满足药品测试的各种精度要求温控精确度的重要性

从准确度到小数点后三位的DMA™ 35和DMA™ 501;到准确度到小数点后四位的DMA™ 1001和DMA™ 4100 M;再到准确度到小数点后五位的DMA™ 4500 M;甚至可以准确度到小数点后六位的DMA™ 5000 M,应有尽有,精益求精。

安东帕同时可提供MKT 50 / MKT10高精度温度传感器,确保温度测量准确性。

除此之外,搭配自动进样器后,DMA™还可以满足不间断的药品测试需求,搭配折光仪和旋光仪等模块联用,实现一次进样同时得到多个数据,轻松组合形成多参数测量系统。

药品安全任重道远

路漫漫其修远兮

安东帕数字密度计

寻寻觅“密”只为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density-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