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药典之旅旋光仪可提供全面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安东帕药典之旅旋光仪可提供全面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安东帕药典之旅—旋光仪

中国药典是所有医药公司在药物有效成分的研究,开发和生成过程中都必须遵循的质量标准。药用物质不仅仅包括固体制剂和静脉注射制剂,也包括化妆品和保健品。在药典中,对许多原料药,中间体以及最终成品的比旋度提出了质量要求。

安东帕MCP系列旋光仪针对制药行业,可提供全面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仪器内置21 CFR Part 11,确保产品符合欧洲,美国,中国,日本药典及标准等。

仪器LimsBridge软件可建立仪器与数据管理服务器的联系,可实时将数据抓取至PC或服务器(实现仪器电子数据的自动传输与备份,替代传统的人工手动导出数据。安东帕旋光仪推出的MCP raw data viewer(原始数据查看器)在原有软件系统基础上,

针对制药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安东帕旋光仪所配备的MCP Desktop软件还可实现由外部计算机控制仪器,并将数据(包含原始数据)直接存储在计算机上,保证在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所有数据均完全、一致和准确。

安东帕旋光仪所配备的软件系统,涵盖了数据的初始生成和记录,数据的审核,数据的防篡改,数据的转换和迁移,数据的保存,数据的备份和归档等,保证安全、系统的数据管理,并为制药用户提供完整的认证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olari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88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