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系列折光仪针对制药行业可提供全面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安东帕系列折光仪针对制药行业可提供全面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折光率是物质的一种物理常数,常用于某些药物、药物合成原料、中间体或试剂的定性鉴别及纯度检查,也可用来定量分析溶液的成分比例或浓度。在药典中明确规定了在药物生产过程中,折光率测定方法及相关要求。

安东帕Abbemat系列折光仪针对制药行业可提供全面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1折光率的测定受温度影响较大,全自动折光仪的温度验证和温度溯源一直是难点。安东帕提供T-Check温度验证系统,是市场上提供现场温度检查和校正的折光仪生产厂商。

全自动折光仪

2仪器LimsBridge软件可建立仪器与数据管理服务器的联系,可实时将数据抓取至PC或服务器(实现仪器电子数据的自动传输与备份,替代传统的人工手动导出数据。

3仪器内置21 CFR Part 11,确保产品符合欧洲,美国,中国,日本药典及标准等。

针对制药行业,

安东帕对于仪器提供完整的认证解决方案,

专业的PQP制药资质文件

涵盖完整仪器认证所需的所有步骤,

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refracto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88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