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yza 5000 Wine 是葡萄酒厂梦寐以求的多参数分析仪

Lyza 5000 Wine 是葡萄酒厂梦寐以求的多参数分析仪

安东帕身为酒领域分析的专家,为您带来最新的FTIR 分析仪,专用于葡萄酒行业。并且作为高精度和可靠测量系统的卓越供应商,安东帕可为葡萄酒生产商、灌装工厂和服务收费实验室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Lyza 5000 Wine拥有多个参数且可与安东帕葡萄酒分析系统连用,采用最新傅里叶变换红外技术, 是葡萄酒厂梦寐以求的多参数分析仪。

特点:

1、只需轻轻一点,便可获取超过 13 个参数数据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结合化学统计模型是快速准确测定葡萄酒重要参数(包括酒精含量、糖和酸)的重要技术之一。

· 一次测量便可获取包括乙醇、糖和酸类含量在内的超过 13 个参数数据。

· 测量最快一分钟内即可完成,可保证高样品处理量和快速反应时间。

· 借助简单易用的触摸屏用户界面,轻松处理单次测量、模型调整甚至是复杂测量程序。

· Lyza 5000 Wine 能够自动执行数据分析,无需外接电脑。

· 将 Lyza 5000 Wine 集成至 LIMS 系统,可以实现高程度自动化。

2、强大的葡萄酒分析系统

· 手动进样使得可以在小型葡萄酒实验室快速轻松地进行独立操作。

· 借助经济实惠的 Xsample 520,可以实现自动化,从而提高样品处理量。

· Lyza 5000 Wine 可连接到葡萄酒实验室的基准仪器上:从 DMA M 密度计到全套 Alcolyzer Wine 葡萄酒分析系统 (包括 Alcolyzer ME、HazeQC 和 pH ME)。

· 只需一次样品制备、一次进样和一次测量,便可获取一份报告,其中包括 Lyza 5000 Wine 和所有连接仪器的测量结果

· 报告可以自动打印,也可通过以太网或 WiFi 以数字方式导出至您的硬盘驱动器或网络储存空间。

3、葡萄酒分析市场上的高精度

· Lyza 5000 Wine 的 12 次 ATR 测量池能够提供理想的信号强度,并且几乎不受混浊或含气样品的影响。

·任何葡萄酒分析仪均可实现准确的测量池温度控制 (±0.03 °C),从而保证稳定的测量条件。

· 实时通知功能会提醒您仪器的当前状态,并给出操作建议。

· 内置的工作流程会指导您进行水和乙醇参考测量,无需专用参考标准物质。

如果你拥有了安东帕Lyza 5000 Wine的友好触摸屏界面,不论是酿酒师还是实验室技术员,都可以轻松处理日常复杂的测试工作。

我们为了在生产过程中即时进行质量控制,并大限度地减少反应时间,必须迅速获得测量结果。

Lyza 5000 Wine可与安东帕的仪器如密度计、酒精计、pH计及浊度计联用,创造葡萄酒分析的强大测量系统,我们可自信的告诉您,Lyza 5000 Wine 一定是您优佳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density-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