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脑洞!这个装置让电动护理床的床单动起来了

脑洞!这个装置让电动护理床的床单动起来了

电动护理床翻身系统关爱患者及护理人员

研究显示,人们在睡眠时平均每小时变换姿势 12 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做到——对于那些长期卧床的患者来说,为避免褥疮等问题,他们需要护理人员的帮助才能翻身。

Vendlet,一家丹麦家族企业,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发并生产出较早的卧床病人电动翻身辅助系统。Vendlet希望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改善护理人员工作环境及提升患者的护理水平。

image.png

“1 改善患者护理环境

Vendlet的护理床翻身装置,由四个力纳克电动推杆控制床围板的升降,以及两个马达转轴实现床单的转动和松紧调整,且护理人员或患者可通过控制器进行操控。

1.gif

该翻身辅助装置,可通过床单的移动帮助卧床患者翻身,有效降低久卧而患压疮的风险。且由于力纳克电动推杆的精准、平稳的运动,尤其对瘫痪、受伤的患者来说,可以减少患者移动、翻身时不必要的损伤。此外,对具有一定独立运动能力的患者,他们更可以无需他人的帮助,为自己调整位置。

image.png

护理床翻身辅助装置以更自然、舒适的方式引导卧床患者进行姿势的变换,而不是简单地搬抬和推拉。这是对患者更温和的方式。

——Vendlet 负责人Peter Maindal

“2 更少的人员,更高效的护理

由于人口结构的改变,全球的医护资源正面临严峻的挑战——需要被照顾、护理的人将远远超过可以提供护理帮助的人。

image.png

对医护人员来说,病人在床上翻身和定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也是造成护理人员肌肉骨骼疾病的一大因素。这意味着他们很难有时间和精力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

医护行业缺勤率通常比较高,部分原因是医护人员的肌肉疼痛。因此,当护理人员在移动患者时能获得更多帮助,如病人翻身装置,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护理人员患病风险。

——Vendlet 负责人Peter Maindal

而护理床上的病人翻身辅助装置,恰好为有限的资源利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高效的力纳克电动推杆应用,不但使医院或医疗机构相应减少护理人员,还为他们腾出更多时间或资源,完成更重要的任务,以提高护理质量。这也是力纳克医疗电动推杆系统的价值所在。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