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的 MCR 系列流变仪首要提供给您的是:无限的可能性

安东帕的 MCR 系列流变仪首要提供给您的是:无限的可能性

安东帕的 MCR 系列流变仪首要提供给您的是:无限的可能性。无论您目前及将来的流变测量要求如何,MCR 流变仪都能凭借其模块化装置高效舒适地满足您的需求。

流变仪在振荡及旋转测试中的最佳性能基于强大的动态电子换向马达、集成在空气轴承中的专利法向力传感器以及省时特性,它能使您收益,从而实现最高可靠性和易用性。

您的流变仪可以满足任何应用需求:简便的集成温度装置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温度控制,其范围从 –150 °C 到 1000 °C。您可以方便地连接多种专用附件,以便进行带有其他参数(比如压力或磁场)的流变-光学研究和测试—您也可以将流变仪用于扩展的材料特性(比如摩擦学、DMTA 测量以及更多的领域)的研究。

流变仪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