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便携式数字酒精测量仪,酒精的浓度在几秒内就能显示

安东帕便携式数字酒精测量仪,酒精的浓度在几秒内就能显示

测量酒精浓度是小型酿酒厂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目前常用的传统测量方法是玻璃浮计测量,但这种方法难于操作且容易弄破玻璃浮计。现在,安东帕的两款新产品将助您彻底扭转这种局面。

恰逢酿酒厂生产旺季,安东帕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新推出Snap系列数字酒精测量仪,这意味着,即便是最小型的酿酒厂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回它的投资。Snap系列酒精测量仪能测量浓度在0 % v/v 至100 % v/v之间且由水和乙醇组成的两组份混合溶液,可以完全取代小型酿酒厂目前正使用的玻璃浮计。

可直接从贮藏器皿中取样,且温度对结果的影响会自动补偿,酒精的浓度在几秒内就能显示。

Snap 50——世界上最精确的便携式数字酒精测量仪

Snap 50能测量酒精度为0.1 % v/v,是目前市场上最精确的便携式数字酒精测量仪。Snap 50能通过RFID识别样品名称,储存超过1000条结果,并能在PC上输出和打印,实现结果的可追溯性。

Snap 40——适用于小型酿酒厂的入门级便携式数字酒精测量仪

尖端技术,平民价格。安东帕全新的Snap 40,必将革命性地引领所有规模较小的酿酒厂步入数字化时代。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Snap 40功能略少于Snap 50,但测量结果精确度仍然可达0.2 % v/v。此产品已经可通过安东帕官网的网上商店购买。

将高科技融入持久耐用的仪器,全新Snap酒精测量仪将会让那些注重生产细节和自身酿造传统品质的小型酿酒厂得到重大提升,使高品质生产不再遥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density-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