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VM 1001产品亮点节省空间,无需温度槽、槽液、逆流式冷却器

SVM 1001产品亮点节省空间,无需温度槽、槽液、逆流式冷却器

安东帕全新推出的SVM 1001是运动黏度计的入门级产品,主要针对中小型公司或机构,以及户外等灵活的应用场景。安东帕全自动运动黏度计 SVM 1001即可满足低预算的公司和检测需求量大的部门使用高性能运动黏度测量技术的需求,同时也可用于学校或研究所的研发工作。

安东帕全自动运动黏度计 SVM 1001系列运动粘度计是手动玻璃毛细管黏度计理想的替代产品。用户在测试样品时不再需要秒表计时或恒温浴,也无需对十几根玻璃毛细管进行逐一校准。

用户可在15℃和100℃之间选择一个常用的测量温度,同时还可选择第二个测试温度进行切换。

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自动运动黏度计

温度范围为 15°C 至 100°C

数字化数据处理:无需秒表或手动计算

每次测量的操作时间:5 分钟;仅 1.5 mL 样品

D445 结果的集成 ASTM 偏差校正

安东帕全自动运动黏度计 SVM 1001产品亮点

21.jpg

节省空间,无需温度槽、槽液、逆流式冷却器;

自动测量,无需秒表计时;

自动计算运动黏度,可避免手动计算错误;

操作简单,可自动清洗&干燥;

一个测量池可代替12根玻璃毛细管;

超快模式下的吞吐量高达37个样本/小时,与符合ASTM标准的手动测量相比,效率提高150%;

按照ASTM D445中的建议,可在1分钟或更短时间内进行温度平衡,不再需要30分钟;

安东帕全自动运动黏度计 SVM 1001技术规格

专利:AT5160588 (B1), US10036695 (B2), CN105424556

测试方法:ASTM D7042, D445 偏差校正, ISO 23581, EN 16896

测量范围

黏度:0.3 至 5,000 mm2/s

温度:+15°C 至 +100℃ (+59°F 至 +212°F)(一个温度为标准,第二个温度可选)

准确度

黏度重复性:0.1%

黏度再现性:0.35%

温度重复性:0.005 °C (0.009 °F)

温度再现性:从 +15°C 到 +100°C 之间为 0.03°C (0.054°F)

性能

最 小/常规样品体积:1.5 mL / 5 mL

最 低/常规溶剂体积:1.5 mL / 6 mL

最 大样品通量:每小时 37 个样品

特性

可选升级:第二温度

附件:磁性颗粒捕获器 (MPT)

技术参数

数据存储:1,000 个测量结果

HID(人机接口设备):7” 触摸屏

接口:4 x USB(3 x A,1 x B)。

符合标准:CE 标志;EMC 指令 EN 61326-1;LV 指令 EN 61010-1;RoHS

电源:在仪器上:DC,24 V /3A, AC 适配器 90 VAC 至 264 VAC,47 Hat 至 63 Hz, < 75W

环境条件:+15 °C 至 +35 °C(+59 °F 至 +95 °F),最 大为 80 % 的相对湿度(无冷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visco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5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