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康塔正式发布自动低温变温控制器CryosyncTM

安东帕康塔正式发布自动低温变温控制器CryosyncTM

安东帕康塔正式发布自动低温变温控制器CryosyncTM。这款小巧玲珑的变形金“缸”,可以让用户用廉价易得的液氮(77.4K)代替液氩(87.3K),从而进行氩吸附实验。由于87.3K时氩气分析测试方法在微孔分析时更快更可靠,以及其可避免氮吸附时的四极矩的问题,IUPAC自两年前就开始推荐氩气用于微孔分析。

CryoSyncTM是一个高精度和高性价比的低温温度控制器,它不仅可作为Autosorb iQ 气体吸附仪的外接附件安装,也可装配于其他合适的体积法气体吸附仪,协助其在液氩(87.3K)温度下进行快速的、为IUPAC所推荐的氩气孔径分析。

通过高稳定度的恒温模块(也是待分析样品所在的位置),CryoSyncTM可以在82-100K范围内提供精确的温度控制,误差低至± 0.005K。尽管CryoSyncTM可不连接电脑工作,康塔仪器仍提供了能够监测、记录实时温度的专利软件CryoSyncTM,这为用户带来了更大便利。

Cryosync低温温度控制器统一了非液氩分析与IUPAC推荐的高分辨87.3K氩气微孔分析。它不但提供了可替代昂贵冷冻压缩机的简单的备选品,而且无需测试、考虑饱和压力P0的变化。通过紧凑式设计、中心位置控制多个单元以节省操作台空间,小巧的Cryosync可适用于任何可外接温控装置的气体吸附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orometers-porosimete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09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