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MCR流变仪SmartStarch用于测试淀粉糊化特性的测量模块

安东帕MCR流变仪SmartStarch用于测试淀粉糊化特性的测量模块

SmartStarch是安东帕MCR流变仪中专门设计用于测试淀粉糊化特性的测量模块,具有完整的淀粉湖化测量和分析方法,搅拌桨系统可以防止样品的沉淀,可以实现精确的糊化特性测量,软件可自动计算以下参数:糊化温度、峰值黏度、峰值时间、最低黏度、最终黏度、衰减值、回生值等参数,除此之外,作为流变仪还可以测试各种流体、半流体、固体样品的黏度、流动曲线、粘温曲线、屈服应力、触变性等,如油脂、牛奶、奶酪、巧克力、番茄酱、大豆蛋白、糖等等。

Capture.JPG

标准配置为常压测试系统,可以测试100℃以下的糊化过程;如果需要测试100℃以上的糊化过程,可以配置密闭加压测试模块,可以实现加压测量,模拟一些实际加工工艺过程中的糊化过程,最高压力可达30bar,温度可达160℃。

Captu2re.JPG

SmartStarch可以选择配置MCR92或 MCR102型号的流变仪作为主机,除了可以配备常压淀粉糊化测量单元、高压淀粉糊化测量单元外,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配置同轴圆筒测试系统、平行平板测试系统、锥板测试系统等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rheo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98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