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路由器设备的特点及防护要求都有什么?

工业路由器设备的特点及防护要求都有什么?

2022/9/14 15:50:55

  欢迎来到东用小知识课堂,每天学习一分钟,让你紧跟时代,扩充自己,成为大佬不是梦!

1.png

  我们都知道,工业级的物联网通信设备如工业路由器、串口服务器、DTU等往往因为周边环境影响,对其外壳材质都是有一定要求的,而一台设备的外壳保护能力则又与其材质有直接关系,那么,什么样材质的设备才能达到工业级的防护要求呢?

  工业路由器的材质有PVC塑料外壳和钣金外壳,就以东用科技ORB305系列4G/5G工业级路由器举例来说:

2.png

  它使用的是钣金外壳,其优点如下:

  (1)与PVC外壳相比,钣金外壳的好处凸显两点:耐用性和散热性。

  (2)4G工业路由器常用于大型工业现场,比如用于传输监控视频,因此散热性是项目运营商关注的问题点。

  (3)钣金外壳比PVC外壳散热性好,抗干扰相对也好一些。正因为散热和抗干扰性优势显著,因此耐用时间长。

  (4)东用科技路由器采用金属外壳制作,IP30防护等级。外壳和系统安全隔离,特别适合工控现场应用,高EMC电磁兼容,强电磁环境工作稳定,通过EMC等级测试。

  (5)稳定工作和超高和超低温度(-40°~80°),宽电压(5V~35V),超强的防潮、防雷、防电磁干扰能力,适应恶劣环境。

  所以,今天关于工业路由器外科设备防护特点及要求就介绍到这里了,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物联网通信小知识。

3.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