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多余电源工业环境如何实现远程维护

无多余电源工业环境如何实现远程维护

2022/9/21 16:37:20

  欢迎来到东用小知识课堂,每天学习一分钟,让你紧跟时代,扩充自己,成为大佬不是梦!

1.png

  在不同的工业环境中,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可能现场没有网络,但又需要通过设备进行远程维护和操作,有的则是现场环境只有简单的几个电源,却想要接入很多设备导致无法排布。

  在我们接触过的项目中,就时常会遇到这类问题的发生,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无多余电源工业环境如何实现远程维护。

  就以东用科技的ORB305系列工业级路由器为例,它也是POE工业路由器,什么是POE呢?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提供电力的工业级路由器,举例来说,在项目中,当你通过ORB305连接了摄像头之后,还需要摄像头再接通电源后才可使用,这样不仅占用了电源位置,而且还可能会因为线路较多而无法整理,严重点还可能会因为来回踩踏线路从而导致线路内部暴露在外出现触电火灾等情况。

2.png

  使用POE工业级路由器,给摄像头提供电力,就无需再额外接入电源,省时省力,降低成本,避免潜在危险。

  所以,工业路由器的出现面对于工业中的一些特殊环境都有着它自己的处理方式,这也正是它和普通家用路由器的区别之一,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物联网相关知识。

13.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