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自动化多用途粉末X射线衍射仪新一代应力波传动技术测角仪

安东帕自动化多用途粉末X射线衍射仪新一代应力波传动技术测角仪

XRDynamic 500 能以最高效率推动无与伦比的 XRD 数据质量。尽享囊括各种应用的多功能平台所带来的优势,为粉末 XRD、非环境 XRD、PDF 分析、SAXS 等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使用直观,具有全自动光学和校准程序,它能使每个人从新手变为专家,在最大限度减少误差的同时快速收集顶级质量的 XRD 数据。

开箱即用:一流的分辨率/信噪比

TruBeam™ 理念:更大的测角半径,真空光路

完全自动化:X-射线光学和光束几何结构变化

效率:仪器使用率提高 50%

自校准:仪器和样品最大便捷性

XRDynamic 500 的 TruBeam™ 理论结合了大测角半径、真空光路和全自动 X-射线光学/光束几何结构变化。借助具有优化工作流程的直观软件,使用各种仪器配置测量一系列样品。采用标准 Bragg-Brentano 配置,实现了一流的分辨率 (LaB? 第一个标准峰的 FWHM < 0.021° )。出色的信噪比,测量背景减少50% 以及最低的寄生空气散射。快速重新配置以进行优化的非环境 XRD 实验或有着专用 SAXS 仪器质量的 SAXS 测量。

安东帕自动化多用途粉末X射线衍射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sax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3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