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诺德 | 重型物流解决方案

诺德 | 重型物流解决方案

从皮带输送机到斗式提升机,再到提升设备,诺德MAXXDRIVE工业齿轮箱凭借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可为不同的重型物流需求提供强大且稳定的驱动解决方案。

NORD-Industrial-Gear-Units_cmyk_print.jpg_ico500.jpg

从MAXXDRIVE XT直交轴齿轮箱到MAXXDRIVE XD (从左到右):诺德可为不同的应用需求提供广泛的工业齿轮箱。图片来源:诺德传动

由于优化了安装空间,中心距增加了35%,诺德全新的MAXXDRIVE XD工业齿轮箱系列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这款新成员可以精准满足提升设备的需求,其传动级呈直线排列,增加了中心距,专为起重机传动装置的常规布局而开发,其中齿轮箱、电机和钢丝绳可实现U形传动结构。MAXXDRIVE XD增加的表面积也确保了实现更佳的散热效果。

同一来源的解决方案

“得益于新的MAXXDRIVE XD,我们可以为重型物流提供同一来源的完整驱动解决方案”,诺德集团市场部负责人Jörg Niermann强调道。

诺德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系列具有运行安静、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输出扭矩高达282,000Nm,非常适合起重装置、皮带输送机和斗式提升机等要求严苛的应用。

坚固耐用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中精准的齿轮尺寸确保了出色的负载能力、使用寿命长和低噪音等特性。其高质量、低摩擦的轴承和坚固耐用的UNICASE一体成型箱体还保证了高度坚固性。其中,UNICASE箱体呈立方体,具有6个可选安装面,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诺德还可提供11种不同尺寸的MAXXDRIVE工业齿轮箱,分为平行轴和直交轴两种。

MAXXDRIVE XT 系列专为不带特殊冷却要求的高功率应用而设计,其功率高达 7,500 kW,适用于散料输送应用。

从输送到起重

“从输送到起重,再从普通货物到散料,诺德可为重型物流领域提供强大且坚固耐用的驱动解决方案,”Jörg Niermann说道。诺德MAXXDRIVE工业齿轮箱均使用标准部件,能实现快速交付。当然,诺德还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Niermann表示:“诺德的专家十分了解重型物流行业的特殊要求,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建议,并与他们一起设计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样就能为其提供满足应用需求的理想配置。”

关于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传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面技术服务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21年的销售额达8.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