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在线二氧化碳传感器:Carbo系列高精度和可靠的成熟技术

安东帕在线二氧化碳传感器:Carbo系列高精度和可靠的成熟技术

适用于含有水果纤维或果肉的饮料

采用具有最高精度和可靠性的成熟测量技术

保养周期长,非常容易维护,可确保最少的生产停机时间

根据 EHEDG 指南设计制造

安东帕 CO2 传感器可以连续测量任何饮料的真实 CO2 含量,并具有出色的总拥有成本。Carbo 6100 和 Carbo 6300 均无需维护,并获得了 EHEDG 认证。除了过程监控之外,它的测量间隔是 4 秒,可对碳酸化器进行可靠、稳定的闭环控制。Carbo 5100 采用成熟可靠的测量技术,具有最高精度和可靠性,每年只需进行最少的维护。

安东帕在线二氧化碳传感器:Carbo系列

关键功能

免维护:使用 Carbo 6X00 系列可节省时间和资金

节省运行费用,并实现最低的总拥有成本 (TCO):传统的 CO2 传感器在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循环维护费用可能倍增,但 Carbo 6100 和 Carbo 6300 是一种完全免维护的设备:

无需更换活动磨损部件

符合 NAMUR NE 107 的自诊断功能

在全天候运行情况下,Carbo 5100 每年只需维护 1 次。 采用选配的截止阀适配器,可从生产线上将其拆除,无需进行耗费时间和成本的停机。

独立于产品的测量:可灵活适应各种饮料类型

Carbo 传感器可测量任何产品,甚至含有水果纤维或果肉的饮料也能测量。Carbo 5100 和 Carbo 6100 可在快速选择适当产品类型后立即开始测量。Carbo 6300 无需针对产品进行任何费时的校正。独特且已获得专利*的浸出物或糖补偿支持独立于产品的操作。无论是碳酸软饮料、啤酒、葡萄酒或苏打水,Carbo 6300可使您的产品切换更轻松。

最适合您应用的设备:过程中的轻松集成和自动化

您可以根据需求,将新一代 CO2 传感器安装在生产线上,或安装在旁路或罐体中。它们可通过内置二次表的触摸屏界面、Pico 3000 软件或借助 mPDS 5 二次表轻松地集成到工作流程中。

该系列传感器可轻松调整以支持多个通讯协议,如模拟信号(4mA 至 20 mA)、Modbus RTU、Modbus TCP、HART、PROFIBUS DP、PROFINET IO 和 EtherNet/IP。

无论在何种条件下,均可快速获得可靠结果

Carbo 5100 的设计符合 EHEDG 指南要求,其测量原理经过验证可随时获得正确的测量结果。光学传感器 Carbo 6100 和 Carbo 6300 采用专利*技术,可消除测量错误的风险,例如:高温清洗 (CIP) 之后。Carbo 6X00 系列获得了 EHEDG 认证,可减少清洗程序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

快速、性能卓越:只需几秒即可获得结果

Carbo 传感器的测量间隔只有几秒,是市场上最快的 CO2传感器,适用于碳酸化器的闭环控制。利用 Carbo 5100 和 Carbo 6X00,您可随时掌握生产过程中所有饮料的 CO? 浓度,即使在起动/停止条件下也可获得最高的精度和重复度。该系列光学传感器在液流停止流动期间也可以直接在生产线上进行准确的测量。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rocess-sensors/?utm_source=others&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