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压力变送器和数显表之间的接线方法以及数显表对应的设置

压力变送器和数显表之间的接线方法以及数显表对应的设置

客户在现场调试压力变送器和数显表的时候,发现压力变送器上明明写了4-20mA输出,但是按照电流输入接线后发现不能正常显示,这个的问题就在于压力变送器输出的是两线制的4-20mA信号,数显表不能直接读取,需要串接一个24V的工作电源进去才可以。

压力变送器.jpg

接下来给大家演示接法:

我们将仪表上外供电源的正级接到压力变送器的正,将压力变送器的负接到数显表电流输入的正,将外供电源的负接到二次仪表的负,这里接线就完成了,接下来我们看设置。首先我们要选择输入信号类型为4-20mA ,然后设置量程,我们需要看压力变送器上的量程范围0-5MPa,我们将数显表的下限设置为0 ,上限设置为5,这样我们的设置就完成了,压力变送器和数显表之间就能正常搭配使用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