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1941年,英国生物学家Martin和Synge首先提出了色谱塔板理论,为后来各种色谱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1944年出现纸层析。以后层析法不断发展,相继出现气相层析、高压液相层析、薄层层析、亲和层析、凝胶层析等。  

      

层析技术也在经历数字化的变革,Bürkert通过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不断发展,通过流体技术的应用,将生产过程更加智能化和数字化。Bürkert 层析系统也应运而生,满足所有卫生要求,且运行过程更高效、更可持续和更智能。

image.png

自动化解决方案——提高效率,实现节能

无论是单个组件还是整个系统,Bürkert都能支持您降低流体系统中的污染风险、提高卫生水平和优化高科技工艺过程,注重在自己的开发和生产中使用可再生能源。

       

Bürkert的解决方案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和实现节能,更有助于实现可持续的工艺过程。

Bürkert成熟的项目团队、专业顾问和合格的行业专家为您的系统开发个性化的流体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效率。Bürkert智能网络化组件和解决方案可在传感器和执行机构层面优化您的流程,并可轻松集成到常见制造商的网络中。我们的技术可根据您的需求个性化定制,实现流畅过渡。

image.png

Bürkert层析系统的工艺及特点

1、在层析系统中,经常需要进行梯度洗脱,传统的控制采用齿轮泵和脉冲方式控制流量,Bürkert创新采用了PID精确补料方式,利用气压的原理进行梯度洗脱,提高了使用寿命,无需定期更换密封圈;

2、层析系统中进出口阀组,优化的阀体死区设计,采用全新的INOX不锈钢气动执行机构,并且带双点位置反馈和顶部LED指示灯,极大的提高了层析过程阀门控制的安全性;

3、针对层析柱的柱位阀,创新的采用了ROBOLUX阀组,以DN15的柱位阀进行对比:ROBOLUX阀门的死区相对传统块阀减少了36%。同时阀门也带双点位置反馈,提高装柱的安全可靠性和可视化操作;

4、流量计采用创新的表面声波流量计,型号8098,通过PN通讯,将所有参数上传到PLCHMI,因为8098测量管道内是一根空管,可完全清洗,支持CIP和SIP、压损小,增加了透过端的效率降低压力损失。同时满足EHEDG/ASME BPE/FDA的声明和认证;

5、针对层析设备小巧精致的特点,该样机采用了IP67的模块化PN阀岛8653和16DI模块,通过8653的显示屏现场可观察到阀岛的工作状态和阀门的位置反馈;

6、层析与分离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7、可视化的控制柜和高质量的电气设计布局和接线;

8、创新和独立自主的HMI设计与编程:支持Batch和数据曲线查看。

image.png

全球成功案例分享

通过与美国 YMC 工艺技术团队的合作,我们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开发解决方案,以应对药品生产和 FDA 要求的挑战。Bürkert 和 YMC 的专业知识使我们显著加速了层析应用中的连续生物流程。

image.png

Bürkert始终以缩短上市时间、节约资源、遵守生物技术行业的高质量和卫生标准为目标。我们的工程能力、在流体控制和测量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对生物加工技术中的流程、应用和系统的理解正好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Bürkert竭诚为您服务,可提供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包括单个组件、内部控制柜的建造以及阀门、传感器、控制器的多种产品组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Bürkert精彩亮相2020中国压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