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

blob.png

激光测距传感器是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常用的传感器之一,广泛运用于众多需要精确测量的场景。然而,由于高精度、高性能的激光测距传感器技术门槛高,国内厂商的产品在检测复杂材料时,测量精度往往达不到要求,因此一直以来,这一高端市场被欧美厂商所垄断。

如今,吉诺推出的高性能的激光测距传感器GOQ48S和激光光电开关GOQ46S,作为激光测距领域内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为光电传感器的“国产化替代”提供了更多选择。

多种检测距离,满足近距离高精度检测需求

GOQ48S检测距离分为四类,70mm,160mm,300mm和800mm;GOQ46S检测距离更远,达到1.2m。配合不同输出接口,如NPN、PNP、模拟量I,模拟量U,RS485,IO-LINK等,可以极大满足近距离高精度检测的需要。

应用场景丰富,精密制造领域的理想之选

· 3C领域

GOQ48S、GOQ46S可以进行高精度定位,尤其是针对细微的物体,如芯片、电路板边缘等。用户可将其安装在装配头、平行连接杆位,用于检测和定位电路板或元器件,例如手机壳体、手机屏幕检测等。

3.gif

木材加工领域对传感器也有极高的要求。在加工过程中,板材的颜色、板材本身的不规则花纹,以及孔内表面粗糙、反光度低等问题都是难点。GOQ48S具备激光定位准、分辨率高、相应频率高、色差衰减小等优势,非常适合该领域的检测工作。

4.gif

· AGV及物流领域

在举升平台机构中,GOQ48S-D800系列模拟量高精度激光传感器可用于举升位置信号反馈,从而指导执行机构控制倾斜度、加速度以及举升高度,精密定位控制可在1mm内。GOQ48S助力用户轻松实现物料配送自动化,并降低物料配送出错率,节约人力资源,提高输送效率,助力AGV实现智能化升级。

blob.pn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吉诺光电传感器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优质的选择。高性能、高性价比光电传感器GOQ48S、GOQ46S定能不负众望,直面各种复杂高精度检测挑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新品推荐丨耐酸碱高防护BL122系列LED照明灯,严苛环境下的照明保障,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