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2022/9/16 0:00:00

blob.png

随着快递量增长,对物流输送分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原有物流体系已经无法满足现有业务模式。吉诺传感器应用于物流集散中心,可实现精确、可靠的测量检测控制,助力企业打造智慧物流。

blob.png

GOQ25T/GOQ24T系列小方形光电传感器物流输送分拣的高效之道

输送分拣是物流项目中最关键环节之一,决定了货物在入库与出库过程中的效率。在输送分拣中,需要检测输送线上货物的有无,但货物包装形状千差万别,颜色多种多样,是对光电传感器可靠性的一种考验。

blob.png

物流输送线上,可应用GOQ25T/GOQ24T系列小方形光电传感器的BGS背景抑制、偏振镜反检测模式的产品,实现高效、精准检测。GOQ25T/GOQ24T偏振镜反光电传感器,可以有效避免高反光膜包装物品对传感器造成的影响。同时在不方便安装反光板位置的情况下,采用背景抑制方案替代传统的漫反光电,无衰减检测各种颜色包装物品,做到不漏检。整体上将检测失误降到最低,并大幅度提高输送线稳定性和效率,实现无故障运行。

blob.png

★ 紧凑的尺寸易于狭小空间安装,适用于普通输送线的近距离监控;

★ 优异的屏蔽外界干扰光源效果,或可以通过明亮的红光光源直接对被测物校准,最大程度方便用户使用; 

★ 可提供BGS背景抑制功能,检测距离可以达到1m以上,最远4m,用于深浅色或花色物体的稳定检测; 

★ 提供激光传感器方案,检测更精准、可靠。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从物流输送到智能仓储,吉诺为物流行业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保障货物运输快速、顺利进行,助力企业实现增效降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

新品推荐丨耐酸碱高防护BL122系列LED照明灯,严苛环境下的照明保障,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