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1.jpg

 

洁净室及制冷行业等空调应用都需要高质量的空调系统。针对这种需要极高运行稳定性的系统制造,很少有人能与我们的客户相比。我们的客户是暖通空调领域的领导者,在室内环境定制方面有超过40年的经验。他们为实现最大制冷效果和最小占地面积而建造的系统在数据中心、紧凑型服务器机房、医院手术室、工业洁净室、食品加工、半导体制造和其他需要专业空调系统的企业中需求量极大。

 

2.png

某德国暖通空调行业的领导者正在开发先进的暖通空调系统, 该系统旨在以最小的占地面积提供最大的制冷能力和潜在的空间节省。 制造商在将其新系统推向市场时必须克服以下挑战:

1. 数百个用于温度和气流管理的单独传感器需要在一个紧凑的控制柜内连接。

2. 为了方便控制器的复杂电路接线,同时需要分配各种信号,这就需要比常规跳线布线更安全、更快的短接接线解决方案。

3. 时间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制造商的客户往往都是紧急的关键项目,需要大幅缩短机器布线及生产周期。

3.png

 

在分析了客户核心系统需求后科尼威尔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1. 为了最大限度地缩短布线时间,建议客户使用科尼威尔CP系列直插式接线端子,这样可使现场用提前准备好的线缆进行无工具布线的速度提高400%。

2. 科尼威尔提供了世界上最薄的接线端子CP1.5(仅3.5毫米),可在导轨上节省40%的空间,还提供了CPDL 1.5双层紧凑产品,也可在导轨上节省70%的空间。

3. 科尼威尔还提供了插入式短接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与CP系列直插式接线端子的双排短接设计一起,便于设计人员对信号分配有更多设计的可能性。

4.png

为世界领先的空调系统专家之一提供产品支持,是科尼威尔的一个著名项目。 更重要的是,产品满足了该德国企业所要求的高质量标准和稳定性。 科尼威尔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开发出先进的暖通空调系统,占地面积更小,关键项目的运行鉴定时间更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

科尼威尔产品在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的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