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1.jpg

 

某美国知名的制冷设备制造商,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为食品零售业提供制冷展示设备,向科尼威尔提出了一个非常具体的要求。他需要实现提高能源效率和可持续优化的目标,他们采取了各种举措来改进和优化其广泛的产品线。他们需要质量及性能稳定的导轨安装接线端子,以确保其高能耗冷却设备的准确接线。

客户优化此类组件并控制相关成本为实现其内部生产力和安全目标的关键举措。

 

2.jpg

工厂组装完毕的定制组件

 

科尼威尔深度研究了客户的应用,并向客户提出了完整的“导轨组件”解决方案。这些组件由高强度耐腐蚀钢制成的导轨端子组成,并预留了客户产品线规定位置的安装孔。然后,根据电路要求,在导轨上按定制要求安装固定件、配电端子、短接件和对应的标识条,并对不同配置的定制组件做了对应不同的型号区分。这种提供现成组件的方法受到了客户的赞赏。这意味着整个产品生产范围内的单个组件的制造期提前并相对缩短,库存成本也相对的降低了。科尼威尔对客户所有产品使用该类解决方案,并基于对各种组件的年度需求周期的研判,使得科尼威尔可以维持所有所需组件的适当库存水平,最终实现稳定和及时的供货。

凭借我们持续优化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和对客户需求的持续跟进及分析,我们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十多年的定制产品服务,从未有过因货期延误而导致影响客户生产的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

科尼威尔产品在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的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