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2023/2/2 11:48:03

PCB锣板机是用于分割邮票孔连接且不规则的PCB板的机器,也被称为PCB曲线分板机,台式曲线分板机或邮票孔PCB分板机。PCB锣板机是PCB制作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工序,PCB锣板是指通过锣刀按工程设计的加工程式将客户需要的图形进行切割。

传统的PCB锣板机多为丝杆加伺服电机的运动结构,在速度上受到较大的限制。本文介绍的新型锣版机,采用直线电机驱动方式,速度更快,精度更高。

微信图片_20230202103448.jpg

设备主要结构

设备采用固高GSN插卡式运动控制器+GSHD高性能网络伺服驱动器+直线电机和伺服电机控制的方案。GSN插卡式运动控制器和GSHD伺服驱动器之间采用固高自主知识产权的gLink-Ⅱ千兆等环网协议进行指令传输,满足客户设备高精高速的工艺需求。

GSHD.jpg

运动控制系统架构

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抗干扰能力强,搭配直线电机调试便捷,能够快速的完成基本的调试,锣板机负载普遍偏重,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对大惯量/质量比控制有良好的适应性,可以提供精确的速度跟随性,让电机在高速运行时更精准平稳,搭配上固高GSN系列运动控制卡,配置更简单便捷,稳定性更强。
使用固高自主研发的Driverstudio驱动器调试软件,能够更加方便的采集并分析曲线,采样频率能达到62.5us,能够直观的分析驱动器之间的协调性。
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跟随性能良好,整定迅速,下图是电机在0.7G的加速度,运行速度1.5m/s的响应曲线,以及正常运行速度下的速度波动曲线。

微信图片_20230202103505.png

速度跟随

微信图片_20230202103511.jpg

速度波动-误差

采用固高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的锣机控制系统不仅给客户带来了更高的节拍和精度,也使客户设备电气方案完整度更高,性能更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