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防水防冻又防雷的户外LORA基站推荐

防水防冻又防雷的户外LORA基站推荐

2023/3/17 11:55:21

我们都知道电子设备是非常脆弱的,像是日常我们所使用的的路由器、手机、电视盒子等一系列产品说明书上都会标注远离电磁、高温、高寒或者禁止水浸等说明,毕竟通电的设备一旦接触这些轻则主板短路烧坏,重则则可能因其火灾、爆炸危及人身安全。

1.png

因此,工业设备在生产制造的时候,都会针对这些特殊环境进行一次次的试验调整,以确保在用户使用方面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不过现在因为各种工业环境的需求不同,各类设备也具备不同的防护侧重。

像是我们使用的工业级LoRa网关产品,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像是灯杆、井盖、抄表、人员定位、制造业、商业、农业等行业都在使用,而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都没有详细标注其特性,只是简单说明了它可以应用在哪些行业,这其实就是通用类的网关产品,还有的产品它防水性能好,但是不防爆,有的防爆但不宽温,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如果是用在特殊环境下一定要看好。

那么,应该如何针对工业环境去挑选一款合适的LORA产品呢?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东用科技的工业级LORA网关OGC300系列和DG200系列了。

3.png

ogc300系列LoRa网关采用的是当前市面上的顶级配置,SX1302芯片内置八通道,同时2000+的节点接入,在任何流量高峰时段都依然保持快速且稳定的传输,市内传输距离最高达5KM,楼层穿透力可达10层,户外空旷地带覆盖范围可达15KM,搭配自组网特性,可以称之为无敌。

而DG200系列LORA产品,则针对不同工业环境推出户外型、防爆型、三防型三种类型,面对特定的环境可以做到应对自如,并且配置依然沿用LORA现存的顶级芯片。搭配工业级的防护,让你的项目不再有后顾之忧。

另外,再和大家说一个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它是5G产品,当今社会5G基本已经普及了,谁还会再使4G设备呢?虽然现在4G产品依然可行,但当4G网络逐渐被取代淘汰之时,再去考虑更换是不是已经有些晚了?

好了,关于防水防冻又防雷的户外LORA基站推荐今天就说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物联网通信方面知识的话,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或者私信给我们,我们下期再见!

3.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用科技路由器连接上云助手配置指导手册

小区自动售水机智能化维护改造方案

路由器与防火墙构建IPsecVPN指南

国内外通用的LoRa网关/基站简介

自组网神器-LoRa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