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全自动列管多效蒸馏水机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全自动列管多效蒸馏水机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2023/3/22 15:18:51

一、行业背景

基于节能减排的趋势,生产药用蒸馏水和注射用水的蒸馏水机的传热性能日益受到关注。多效蒸馏水机完全符合药品生产规范GMP验证要求。以纯化水为原料水,采用工业蒸汽加热,经过高温高压生产高质量的注射用水,确保稳定生产无热原注射用水。本机生产的注射用水满足中国药典、美国药典、欧洲药典对注射用水的规范要求。

1.png

多效蒸馏水机它适用于一边生产纯蒸汽消毒,另一边生产注射用水的生产条件,而且消毒、制水既可同时运行又可独立运行、互不干扰。多效蒸馏水机运行的温度和压力要求极高,对水的质量和流量要求也很高,以防后期设备结垢及腐蚀。蒸馏水机的结构重点是循环,他需要许多可省的部件,如喷雾、循环泵等(全是机械性的,易损)经常要工作人员干预,更换部件无疑是给工作人员增加不可估量的工作量。

二、方案介绍

北京东用科技针对上述情况,以ORC305工业路由器为基础,搭建物联网通信技术提出全自动列管多效蒸馏水机远程维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轻松解决大量智能设备实时监控问题,提升企业生产和管理效率,增加企业效益。

方案拓扑图如下

2(1).png

全自动列管多效蒸馏水机远程维护系统ORC305系列工业级路由器具备的低时延,超高速等特点搭配物联网技术可实时对设备如温度、压力、振动、转速、流量、位移、电压、电流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与采集,并且通过搭建的VPN加密通道将数据上传至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中,帮助管理员可以更便捷的进行数据分析及处理,从而大大提升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与企业效益。

通过通信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云平台的结合,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实时组态界面对设备情况进行分析查看,远程控制等。

3.png

三、方案优势

1.传统检测人员安全在恶劣环境下很难保证,自动化在线检测只需要一次安装调试好设备,一劳永逸,在监控中心就能实现远程检测。

2.提供上云助手及设备快线,极大地帮助了运维人员对于设备的远程维护和管理控制。

3.东用科技ORC305工业级无线路由器,硬件设备采用工业化设计、高可靠性器件、抗干扰能力强,可支持在宽温(-40-75℃)宽压(DC9-48V)环境下稳定运行,在换热站点位分散以及恶劣的工作环境下极为适用。

4.7*24永久稳定在线

5.传统人为检测误差大,不便于分析,自动化在线检测系统统一测试,数据准确可靠。

6.当设备发生故障时,会以声光、短信、日志等方式发出警报,通知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查看处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污水处理远程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PLC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农业四情远程监测系统技术方案

城市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

如何利用充电桩场地资源进行广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