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标签软件如何批量制作Maxicode码

标签软件如何批量制作Maxicode码

2023/4/23 10:24:55

Maxicode码是一种中等容量、尺寸固定的矩阵式二维条码,外形近乎正方形,由位于符号中央的同心圆(或称公牛眼)定位图形(Finder Pattern),及其周围六边形蜂巢式结构的资料位元所组成。其符号大小固定,为了方便定位,使解码更容易,以加快扫瞄速度,Maxicode码的图形大小与资料容量大小都是固定的,图形固定约1平方英寸,资料容量最多93个字元。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下在标签打印软件里是如何批量制作出来的:

打开中琅标签打印软件,在文档设置窗口,点击“纸张”选项卡,纸张下拉选项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设置纸张尺寸。

1.png 

然后选择“布局”选项卡,手工设置一下标签参数。

2.png 

选择“数据库导入-添加-Excel数据源”,点击“浏览”引入“数据415.xls”Excel表格文件,再点“测试连接”,待全部信息显示后,点击“添加”。

3.png 

点击中琅标签打印软件左侧“绘制二维码”按钮,双击该二维码,在弹出窗口点击“条码”选项卡,将条码类型由“QR Code”改为“Maxicode”。

4.png 

如何批量制作Maxicode码。点击“数据源”选项卡,点击“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数据库导入”,字段选择“数据”。

5.png 

点击上方“打印预览”按钮即可看到设计完成的效果图。

6.png 

中琅标签打印软件所支持的二维码码制类型有很多,除文中提到的Maxicode码外,还支持“Han Xin”、“PDF 417”以及“Date Matrix”等多种码制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相应的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制作递减流水号的Data Matrix码

条码软件制作递减流水号的RM4SCC码

标签软件如何批量制作医用腕带标签

标签软件如何批量制作药品溯源码

标签软件如何批量制作ucc128条码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