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批量制作QR Code码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批量制作QR Code码

2023/5/6 9:24:38

QR Code码是由日本Denso公司于1994年9月研制的一种矩阵二维码符号,具有信息容量大、可靠性高、可表示汉字及图象多种文字信息、保密防伪性强等优点。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条码打印机都支持QR Code码,其专有的汉字模式更加适合我国应用。下面带大家看一下如何在标签打印软件批量制作

打开中琅标签打印软件,在文档设置窗口,点击“纸张”选项卡,纸张下拉选项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设置纸张尺寸。

1.png 

然后选择“布局”选项卡,手动设置一下标签参数。

2.png 

选择“数据库导入-添加-Excel数据源”,点击“浏览”,引入“QR Code码信息.xls”Excel表格文件,再点“测试连接”,待全部信息显示完后,点击“添加”。

3.png 

点击左侧“绘制二维码”按钮,双击该二维码,在弹出窗口点击“条码”选项卡,条码类型选择“QR Code”。

4.png 

如何实现批量制作。点击“数据源”选项卡,然后点击“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数据库导入”,字段选择“QR Code码信息”。

5.png 

点击上方“打印预览”按钮即可看到设计完成的效果图。

6.png 

文中我们添加条码内容的方法是“数据库导入”Excel表格文件,大家在制作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数据库导入-TXT文本导入”、“手动输入”或“序列生成”等方法,另外中琅标签打印软件所支持的码制类型也是多样的,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即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批量制作VIN码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批量制作CEPNet码

标签软件如何制作递增流水号的Aztec码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批量制作产品流水号

标签软件如何批量制作Maxicode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