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相功率变送器的接线及检测校准办法

三相功率变送器的接线及检测校准办法

首先我们看下变送器上的参数标签,这款是三相四线制,57.7V,1A 输入的无功功率变送器,对应输出4-12-20mA,代表了无功功率-173.2Var-0-+173.2Var。现在我们看下接线信息,1和2号端子接信号输出,5是电压的零线,678分别对应接入ABC三相电压线,9和10接A相电流输入,11和12对应B相电流输入,13和14对应C相电流输入,15和16接入工作电源,一定要按照接线图进行接线。

功率变送器.jpg

现在讲检测校准,因为是无功功率变送器,所以我们先给到最大输入值57.7V和1A,然后我们给到270度,此时输出应为最小值,如果有误差,则对ZERO电位计进行调整,调整到4mA. 然后角度给到90度,此时输出应为最大值,如果有误差,则对SPAN电位计进行调整,调整到20 mA。接下来我们看下中间值,给到角度0度,此时输出12mA,线性无误,我们也可以抽检几个点继续验证线性完整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相电压变送器分别测量三相三线和三相四线系统电压时的接线方法

苏州迅鹏XSR42彩色无纸记录仪

迅鹏4路无纸记录仪XSR21A

苏州迅鹏一入一出称重放大器

流量积算仪是否能同时测量液体和气体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