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2088型压力变送器安装和接线注意事项

2088型压力变送器安装和接线注意事项

2088型压力变送器安装和接线注意事项。现在画面中的就是2088型压力变送器的其中一款,我们可以看到有2个面,一个面是显示屏,一个面需要拧开,拧开后就是接线柱。今天这款就是二线制4-20mA输出,给大家讲一下如何与数显表进行正确连接。

2088型压力变送器安装和接线注意事项[00_00_02][20230531-141321].png

首先我们需要从接线柱引出2根信号线,接线柱我们需要接的是OUT的+和-,另外的TEST不用接线,接线后将导线从边上的孔穿出,然后按照(这张接线示意图)正确将压力变送器、外供电源和数显表进行连接。连接好以后将数显表的输入类型,小数点位置,量程范围按照压力变送器上面的铭牌设置即可正常使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相电压变送器分别测量三相三线和三相四线系统电压时的接线方法

三相功率变送器的接线及检测校准办法

苏州迅鹏XSR42彩色无纸记录仪

迅鹏4路无纸记录仪XSR21A

苏州迅鹏一入一出称重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