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IoT软件moneo让一切数据尽在指尖,能源浪费无处可逃!

IIoT软件moneo让一切数据尽在指尖,能源浪费无处可逃!

上一期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通过ifm的多款产品帮助用户快速识别能源浪费,降低压缩空气消耗,降低碳排放的同时减少经济损失。

点击回顾:工厂能耗成本居高不下?只需这招降低经济损失并减少碳排放

监控和获取精确数据是降低能源成本的第一步,下一步需要充足利用这些数据,这也是ifm推出moneo-自主研发的工业物联网平台的根本原因。

本期视频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如何通过moneo进行有效的预防性维护,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损耗,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检测。

image.png

moneo是ifm从几十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出发,根据现在需求,和对未来的预估研发的工业物联网软件。它是一种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专注于利用智能IO-Link传感器生成的数字化信息,帮助用户完成可靠的决策并提醒用户及时采取相关措施,根据需求进行维护。

640.png

在moneo监控表模块中

可以直观地监测所有实时数据。还根据需求进行数据的二次计算,例如能源使用的累计,时间累计,数据类型转换,添加算法等等。

在moneo控制面板模块

可以进行数据可视化,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增加背景图片或根据数据类型选择合适的表现形式。

640 (1).png

在moneo设定和规则模块处

我们可以对每个过程数据添加相应的警戒值(警告或警报的上限与下限)可通过邮件或软件右上角的提示来通知用户。不仅如此,moneo还具备延迟响应功能,需要过程数据连续超过阈值数次,才会触发警报,可避免虚假警报。

在moneo DataScience模块

借助人工智能方法,可通过机器学习,进行动态阈值的预测。该模块提供三种计算模型,分别是人工神经网络,回归和决策树。客户无需数据科学专业知识,通过简单的5步向导,让客户能够快速上手,实现灵活、智能、高效、低成本的智能制造目标。

什么时候是开启工业4.0之旅的最佳时机?

moneo 软件30天免费试用,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通过使用moneo configure SA试用版,可以远程快速轻松地配置工厂的IO-link设备。

除了对现有硬件组件进行参数设置外,moneo状态监测试用版还可提供操作界面、数据分析和超出限值时的自动警告功能,帮助优化系统的维护并避免意外停机。

您的获益

●一键式体验数字化

●获取30天的完整功能并立即使用

●30天试用期结束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完整版本

●购买完整版本后,仍可访问试用版的设置和数据库

640.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 RFID UHF,现已支持IO-Link!

小小换电站暗藏数百个传感器?快来找找它们都躲在哪

当儿童节遇上牛奶日:ifm为孩子的健康呵护增添一份文明智慧

展台直击| ifm邀您共聚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一起追寻光之能量!

或许这次我们能看到O3R环境感知平台成为月球上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