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穿孔电流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穿孔电流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穿孔电流变送器在底部可以看到有2种安装方式,导轨安装或者是螺钉安装,可以说满足了现场大部分的安装环境要求,安装固定好以后,拧开上部母线螺丝,将电流母线放入后,拧上即可,这里要特别注意电流流入流出方向。

 640x400.jpg

接下来讲一下电源与输出线的接线,可以在侧面看到有参数标签,输入0-200Adc,输出4-20mAdc,工作电源是DC24V,可以看到端子1和4分别接入电源24V的正和负,端子3和4接入输出信号线的正和负,这里的4号端子是共负极,所以接线用到了2次,我们现场接线时候只要按照接线图所示进行连接,那么就不会有问题。在变送器的另一面,我们看到了接线端子,上面也有明显的端子号标识,接线时对应标签所示进行正确连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流电压变送器接线及安装调试注意事项

直流电度表的参数设置方法(报警、通讯、变送)

苏州迅鹏XC-PT-OA4A位移变送器

苏州迅鹏XC-PT位移变送器

苏州迅鹏SPA-96BDAH安时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