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威LoRa-Gate600实现端到云无线数据快速传输

迈威LoRa-Gate600实现端到云无线数据快速传输

无线通信技术因部署简单、功能强大、使用便捷、组网灵活、覆盖区域大而在工业互联网中广泛使用。LoRa是一种低功耗的广域网通讯新技术,LoRa网关满足了物联网技术中长距离和低功耗的要求,是建设低功耗广域网的关键节点设备,可以实现多频点多信道的并发接收,适合同一地域多台设备数据收集并发送给多台服务器并进行专业级数据保护。

 

 

为顺应市场需求,满足客户多样需求,迈威通信推出新款LoRa无线网关:LoRa-Gate600,它是一款尺寸小、低功耗的无线网关设备,该产品采用LoRa无线调制,对接入的LoRaWAN终端节点设备,通过4G或有线以太网方式传送到云端服务器等上行网络端,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应用场景,比如: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能家居、智能农业、无线工业等。

 

 

基本功能

LoRa-Gate600是迈威通信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卡轨式4G工业LoRa网关,采用LoRa无线调制实现低功耗、远距离数据传输,提供1路百兆WAN口、1路4G天线接口、1路LoRa天线接口、1路GPS天线接口。

 

 

数据上云 轻松便捷

LoRa-Gate600上同时带有4G、WAN接口,支持2G/3G/4G蜂窝网络与WAN口有线网络,支持双网备份,支持多种WEB配置网管功能,可轻松将数据通过公网传输到服务器,实现远程数据交互的目的。

 

 

高防护 低功耗

LoRa-Gate600采用140x35x100(mm)大小的金属外壳,散热性强,机身小巧,灵活安装;硬件采用宽温、宽压、无风扇设计,精选工业级元器件,支持-40℃~75℃工作温度,电源支持DC9~60V供电,通过严格的安规与EMC测试,满足严酷的工业环境应用需求;产品功耗低(5.74W/24V),传输距离可达3000m,发射功率可达23dB。

 

 

性能强 响应快

LoRa-Gate600拥有主芯片、LoRa基带处理芯片和LoRa射频收发芯片三种芯片,实现和LoRa节点模块的多通道通信,支持LoRaWAN协议基础类别Class A和功能类别Class C,可与LoRaWAN终端、LoRaWAN服务器构建通讯系统;在不大幅度提高网关成本的情况下,实现了更高的通信效率。

 

 

跨界混搭 精准定位

迈威工业LoRa网关支持GPS/北斗定位与授时,提供精准定位与纳秒级时钟精度,终端采集自身定位信息通过LoRa方式无线传输到LoRa-Gate600网关端进行数据汇集,LoRa-Gate600网关再以4G/以太网方式将信息汇总上传到云端上,实现车辆、人员、设备等的精准定位和时间同步,具有定位网络覆盖范围广、抗干扰能力强、成本低等优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知识作桨,划向万亿储能蓝海市场

迎战智储时代,迈威储能EMS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构建高可靠能量管理体系

如“七”而至!迈威通信maiwe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工信部划分6GHz频段,5G+工业互联网未来不可估量

为工业物联注入「无线」动力!迈威工业路由器全系列热卖中~